安北栀

现在只接受点文,有想点文的小伙伴可以私信哦。

学院三十题

@咸鱼树枝棒 的点文
5.上课打盹(打狗✘寻梦)
    教室里人来的并不多,只有三四个学生坐在座位上看书,寻梦打着哈欠走到位置上坐好,从书桌里拿出课本,翻看着课本上的单词,夜晚的熬夜复习使她没有足够的精神来进行今天一整天的课程,眼前的英语单词在眼里渐渐变得模糊不清。

   转眼就到了上课的点,其它同学也陆陆续续到了教师,上课铃敲响,寻梦立马调整精神准备听课,前半部分寻梦勉强还能坚持听下来,后半部分听的浑浑噩噩的,老师讲的重点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   就在寻梦还在打着盹坚持听课时,身旁传来熟悉的声音,“很困吗?那就睡吧,我帮你看着老师,你安心睡会儿。”听着身旁人的话,寻梦再也撑不住,趴在桌上睡了过去。

    一节课结束,寻梦从课桌上爬了起来,伸了个懒腰,“怎么样,睡得还好吗,是不是不困了?”扭头看去,为自己上课睡觉打掩护的人正是自己的同桌打狗,寻梦顿时感到不好意思,急忙向对方道谢,“今天谢谢你上课帮我打掩护,如果不是你帮我打掩护,说不定早就被老师请到办公室喝茶了。”

    只见对方挠了挠头,笑到,“这也没什么,毕竟都是同学,帮忙给你打掩护也是应该的,若你非要感谢我,就请我吃东西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