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北栀

现在只接受点文,有想点文的小伙伴可以私信哦。

最近很火的吃屎梗

又名《无剑的作死日常》
无剑:“一天不作死闷得慌。”
紫薇:“无剑你是不是又皮痒了?”
跟原来内容一样,感觉有点短,又加了一些剧情
这可能是最后一篇,也可能不是最后一篇。

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
紫薇:“清早起来打开窗,心情美美哒。”
紫薇(看向窗外):“哎?她们在干嘛。”
紫薇继续站在窗前看着两人的举动。
正巧白扇拿着扇子经过,见紫薇一直看着窗外,便走过去,“在看什么呢?看的这么出神。”

“呵,没什么,只是发现了有趣的东西罢了。”白扇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扇子一拍手问到,“你看见我家小妹了吗?”紫薇没说话,只是示意白扇往窗外看,白扇望向紫薇示意的方向,看见自家小妹和无剑面对面的站在一起。

无剑:“我二哥敢一个人去外地。”
越女:“我二哥敢吃屎。”
无剑:“我二哥也敢啊。”
下一秒白扇的扇子掉在地上,紫薇的脸色瞬间从欧洲人变成了非洲人,但是正在拌嘴的两人殊不知自家兄长正在看着自己。

楼上的两人气的一起大喊
紫薇白扇:“我不敢。”
楼下的越女和无剑抬头看见自家兄长生气的看着自己,吓得拔腿就跑。

紫薇白扇:“你mei的,这个人是我妹吗。”

白扇万万没想到自家温柔、善解人意的小妹居然变成了这样,看来是到了叛逆期了,回去让大哥好好管教管教。

紫薇万万没想到自家小妹小时候和长大之后的性子差太多了,他表示之前搞事的无剑压根就不是自己的妹妹,像是另一个人,虽然之前也怀疑是不是被木剑杀了重生之后脑子变傻了,可仔细想想也不是,算了,看来今天又皮痒了。

第二天,众人发现门口的地上趴着一个血肉模糊的不明物体时吓了一跳,以为闹鬼了,后来才知道,这坨不明物体就是无剑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